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米799元手机怎么样

红米是小米手机旗下的一个系列,相比于小米系列,红米系列的手机价格更低,定位更加低端,受到不少大众的喜爱。红米手机在刚刚推出的时候都会以低价吸引消费者的关注,799元是它最常用的定价,不到800元的价格可以买到一款新款的智能手机,不少人都觉得很划算,所以会特别关注红米手机。

红米799元手机怎么样
红米799元手机怎么样

1、红米Note2高配版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屏幕密度达到480dpi;搭载2.2GHz联发科MT6795T八核64位处理器,内置2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配备可拆卸式3060mAh容量电池,运行基于Andorid5.0.2版本(MIUI 6)操作系统。

2、红米Note2整机上手后第一感觉就是轻薄,相较于前代红米Note,整机涉及可以看得出有明显“瘦身”,同时机身的棱角处也更加圆润,让红米Note 2握在手里的感觉非常舒适,并且红米Note2机身背部的后盖采用用哑光磨砂材质,相比前代红米Note高光塑料材质在握持感上有着明显的提升,当然此次红米Note2的后盖不仅有哑光磨砂材质,同时也配备了高光材质的后盖,需要在官网购买。

3、机身正面。红米Note2搭载一块5.5英寸Full HD屏幕,分辨率为1080p,机身正面非常干净,并没有什么繁琐的LOGO,实体按键等;设计简洁,一目了然,听筒与前置摄像头居于上方,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红米Note2增加了红外遥控的功能,所以在机身顶部配备红外接收设置;正面底部,则是红米Note2的虚拟按键,依次为菜单键,Home键,返回键。

4、机身背面。背部上方搭载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DFA相位对焦,在背部屏幕的最下方则是小米的LOGO标识,红米Note2的扬声器也与前代红米Note有了细节上的改变,从前代红米Note背部的左下方设计到了红米Note2的正下方。

5、机身侧面。顶部是红米Note2的耳机插孔,机身右侧设置了手机的电源键及音量键,而另一边则没有多余的按键,由于红米Note2采用的是可拆卸式电池设计,所以SIM卡卡槽就理所当然的设计在了后盖里,同时红米Note2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6、最后是机身的底部。底部集成了USB孔槽,整体看来,红米Note2最大的改变就是外观更加轻薄,也可以通俗一点说“瘦身成功”,同时红米Note2还是注重了对称设计的细节,做工相比上一代更精细。

7、拍照:画质中规中矩/对焦速度提升。红米Note2搭载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了提升对焦体验,红米Note2在对焦系统上做足功课,引入的相位对焦相比于传统反差对焦来说,对焦速度和精度的改善还是很明显的,这尤其在夜晚光线较弱情况下会更加突出。除此以外,该机提供了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闪光灯方面,为了保证更高的性价比,沿用了普通单色闪光灯。

8、红米Note2的拍照模式相比于上一代产品有些许变化,红米Note右滑后出现的模式分别有全景/声控快门/HDR/连拍/手动/场景选择,而Note2中则变为全景/倒计时/手动/水平仪/美颜/场景选择,增加倒计时、水平仪和美颜功能,HDR被放置在拍摄主界面中。拍照模式的增加,可以一定程度的满足更多用户的拍摄需求。

以上的就是关于红米799元手机怎么样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