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带鱼屏的有什么优点

带鱼屏是指长宽比例如21:9的液晶显示器。因其又细又长,形似带鱼,所以被调侃为“带鱼屏”。屏幕越长显示的内容越多,但是人并不能一下子看完屏幕所显示的所有内容。那么带鱼屏的有什么优点呢?

带鱼屏
带鱼屏

1、带鱼屏能够为游戏带来更加宽广的视觉视野,在游戏对战中占得先机,市面上主流的英雄联盟、APEX英雄、绝地求生、CSGo、CF等大多数电竞游戏和单机游戏均可支持带鱼屏。

2、由于带鱼屏的屏幕更长,所以我们在同屏中可以同时显示更多内容,相当于一个完整的双显示器,可以多屏拆分,一半屏幕用作办公,另一半用作看电影、窗口化游戏、股票等。

3、接近影院的屏幕比例,营造专属迷你影院。如果可以找到21:9的电源片源,那么带鱼屏显示器观看电源会十分爽的,但是这类视频片源较少,如果电影是16:9片源的,那么你的屏幕将是左右有黑边,这算优点。

以上就是对于带鱼屏的有什么优点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