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Q手机有什么优点

大Q手机,是一个新晋的互联网手机品牌,它从创立之初就带有移动互联基因,并拥有完整的电商渠道。那么网友们知道大Q手机有什么优点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大Q手机
大Q手机

1、从硬件上面来说:大q的手机配置有MT6582四核以及1.3Ghz处理器,同时4GB的存储内存以及1GB的运行内存,都很好的符合了大众的口味。除了这些,大q还支持双卡双待,同时还具有很高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后置摄像头。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大q手机的硬件也有了很大的改变,新款的手机甚至能够支持最大32GB扩展卡,同时手机具有IPS硬够让用户享受到178度的视角。

2、从性能上面来分析:大q手机本身良好的硬件条件搭配着28纳米的制造工艺,很好的将手机的性能提升了80%,又将手机的功耗降低了60%,急速的享受给游戏用户带去了更多的快乐,同时其他的音乐、影视等强大的性能也能够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的需要。

3、从外形上面来说:大q一代机拥有着5英寸、720p分辨率的屏幕,看起来十分的大方美观。同时OGS贴合着IPS屏幕,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而且手机的金属拉丝边以及背面金属板的设计都很好的提高了大q手机的整体形象以及品味等。不仅如此,大q手机整体体现出来的时尚感以及个性化都很好的契合了年轻人追求新潮与个性的需要。而且随着技术的不断改进,手机的背面采用了Nim纳米的材料,使得手机的耐磨度得到了大大的提高。

4、从技术层面来说:大q是一个非常注重自行设计的公司,因此手机核心技术的质量和性能是毋庸置疑的。同时大q聚集了很多年轻的、非常有潜力的人才,这些人才也在不断的努力研究新的的技术新的产品。

以上就是对于大Q手机有什么优点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