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000元台式电脑有哪些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不断发展,电脑的性能也不断提高,但如果不是一个游戏高度发烧友对于配置没有那么强烈的要求,讲究实用,拥有一款3000元左右的电脑绝对够日常办公休闲使用,那么3000元台式电脑有哪些呢?

戴尔OptiPlex3020MT
戴尔OptiPlex3020MT

1、联想G5000。G5000(J1900/4GB/500GB)台式电脑搭载了Intel赛扬四核J1900处理器,搭配4GB内存、1GB独显和500GB硬盘,外接上显示器就能用,非常适合家庭用户入手。

2、戴尔OptiPlex 3020MT:外观采用沉稳睿智的黑色为主色调,网格面板搭配,尽显商务气息浓郁。配置20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分辨率1024*768像素,屏幕显示效果清晰。机箱采用立式机箱,占据空间较小;配有Intel酷睿i5-4590处理器,主频为3.2GHz,配有标准的4GB内存容量与500B的硬盘容量,支持DVD刻录,搭载了Intel核芯显卡,整机性能还是不错的。

3、联想M4550-B561:配置:庄重稳定,便于操作,碳素黑塔式机箱,浓重商务气息。前面板一体化顶置提手设计提手槽高度17.5毫米,进深29毫米,适合绝大部分手型。增强型散热设计:满足高功率硬件支持,保障散热要求,与时尚外观融合,更好的防尘效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3000元台式电脑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