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米和红米系列有什么不同

小米公司宣布红米品牌独立,使得红米正式成为小米的一个子品牌。那么小米手机和红米的差别具体在哪些方面呢?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小米和红米系列有什么不同
小米和红米系列有什么不同

1、两款手机的定位不同。雷军在早期调查手机市场时发现,在低端手机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红米就在这种情况下诞生了。后来为了迎合小米公司本身的定位,销量一直很好的红米就被宣布独立,成为子公司,取名Redmi。而含着金汤勺上市的小米手机走的是中端市场,但是小米系列的销量表现平平,据悉红米每年卖出的手机数量占到了小米公司总销量的70%以上。

2、虽然小米手机销量不及红米,但是小米从外观颜值上其实是比红米好了不少,红米多采用的是金属机身,外观和触感就不是那么的好,而小米曲面玻璃的设计显然要高端很多。而且小米手机的芯片配置都是搭载最新的骁龙处理器,这点也比红米要高级一些,从中就可以看出红米手机是充当着小米公司主要的销售来源,而小米是作为树立公司品牌形象的存在,看完它的数据对比,就会明白它们之间有什么不同了。

3、小米和红米都是小米公司研发生产的机型,而小米公司的口碑也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有的人就更喜欢红米一点,因为其性价比高,而有的人会喜欢小米,因为小米的做工更加的精致,拿出来会更有面子。

以上的就是关于小米和红米系列有什么不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