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学生买电脑一般价位是多少

大学生买电脑一般价位分为三等,那你知道电脑要怎么挑选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能满足自己需求又价格实惠的电脑。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大学生买电脑一般价位是多少
大学生买电脑一般价位是多少

1、2000-4000元:入门级,适合不是很了解电脑,且平时不做什么特别吃性能功用的同学。

2、4000-7000元:精英级:适合平时用来做功课,使用一些专业软件或不吃性能的游戏的同学。

3、7000-10000元:土豪级:适合喜欢玩游戏,特别是对性能要求比较高的游戏迷的同学。

4、大学生如何选择自己的电脑:美术设计专业:如果家境好,则选Mac,好一点的公司都用它。Mac外观设计投入大,符合美术行业的形象,而PC普遍缺乏美感。如果预算有限,则买PC,绝大多数设计软件都有,只是不能做Sketch图形设计,工作以后有条件了再学就行。

5、计算机专业:如果家境好,用得起iPhone,则选Mac,可以学独家的iOS开发,工资高(因为Mac加上iPhone才能学iOS,比较贵,学的人少)。如果不打算学iOS开发或者预算有限,那买PC,配置高打游戏很愉快,可以学前后端开发、Android开发,学的好的话,工资也足够高了,工作以后有条件了可以再买Mac再学iOS开发。

6、其他专业:看专业需求和自己的喜好,一般是首选PC,因为同价位的Mac配置太低啦!不划算。

以上的就是关于大学生买电脑一般价位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