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og文件是什么意思

Log文在Windows电脑,软件以及服务器中非常常见,但是很多人对于log文件不是很了解,那么log文件是什么意思呢?

log文件是什么意思
log文件是什么意思

1、所谓日志(Log)是指系统所指定对象的某些操作和其操作结果按时间有序的集合。

2、log文件就是日志文件,log文件记录了系统和系统的用户之间交互的信息,是自动捕获人与系统终端之间交互的类型、内容或时间的数据收集方法;对网络搜索而言,日志是利用网络搜索引擎搜索信息的用户在搜索信息期间与该网络搜索引擎发生互动的电子记录。

3、大部分的log文件可以从文件名看出它的作用,比如uninstall。log或是error。log,前者通常是软件安装过程中生成的记录,以便将来卸载的时候可以提供给卸载程序使用,后者通常是用来记录一些软件运行中的错误信息等等。

关于log文件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