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windows7有哪些优点

很多人不想要升级高版本的操作系统,觉得自己的电脑升级到win7就够了。那么windows7有哪些优点呢?

windows7有哪些优点
windows7有哪些优点

1、更易用。win7上有很多简单的设计,如跳跃列表、快速最大化、快速系统故障修复、窗口半屏显示等,让人们使用Windows7时更加方便。

2、更快速。Windows启动速度比较慢一直是用户抱怨的,针对这个问题win7也做了改善,系统启动速度变快了,系统加载时间也缩短了将近一半。

3、更简单。win7搜索本地信息、网络信息变得更加简单,能自动化应用程序提交,交叉程序数据会变得更加透明,用户体验度更好。

4、更安全。win7对桌面和开始菜单的界面都做了改进,安全性更高,而且还有数据保护的作用,确保用户的账号数据不会外流。

5、更低的成本。win7能对桌面基础设施做个优化的作用,还有应用程序、无缝操作系统、数据移植等功能,对于PC供应也进行了简化和升级。

6、更好的连接。win7不再有地域的限制,移动工作能力也增强了,无论在哪个地方、什么时段、用什么设备都能够进行访问,让管理同步、数据共享,使用时更加灵活和方便。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windows7有哪些优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