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macbookpro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macbookpro在使用过程中,由于时间的叠加,里面存放的数据过多,macbookpro越来越卡顿,对此,很多人都想过把macbookpro恢复出场设置,那么macbookpro如何恢复出厂设置呢?

macbookpro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macbookpro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1、开机时按住Option+Command+R键,然后电脑会进入联网恢复状态,在进入页面后,我们先把主磁盘里面的系统盘抹除掉。在抹除掉系统后,会要求我们联网下载一个系统,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在线选择下载电脑纯净版的出厂系统,在安装完成后,我们就会发现所有的系统文件与设置也回到了最初。

2、我们可以提前在u盘中下载一个镜像文件,在开机时按住Option,在读取u盘后,我们可以选择安装p盘中的这个操作系统,在选择安装后,也能完成恢复出厂设置的目的。

3、在MacBook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Cmd+Opt+P+R,在按住这四个按钮时,我们在按住电源按钮。在这个时候,我们会看到电脑的开机,不过,我们一直按住这四个键,知道听到电脑发出两声启动声音,这个时候,我们选择重置PRAM,这个时候,便会清楚原来的系统设置,恢复到出厂设置状态。

在日常使用macbookpro的过程中,我们应当日常注意macbookpro的使用情况,而不是每次卡顿后,我们就去选择恢复出厂设置,这样的做法是治标不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