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mac安装双系统有什么影响

相信很多人都有给电脑安装双系统的经历,一般是一台电脑一个系统,如果装了双系统就可以在一台电脑上体验两个不同的操作系统。那么mac安装双系统有什么影响呢?

mac安装双系统有什么影响
mac安装双系统有什么影响

1、安装双系统的话不会变卡,但是开机速度可能会有些影响。应该不会影响很大,大概会稍微慢个几秒吧。比如你原来开mac系统的话只需30秒,现在可能需要45秒左右的样子。

2、安装双系统的话需要看你电脑的配置,比如说,如果你电脑的内存条是8G的话,就一定要安装64位的win了。32位的认不出8G的内存的,如果装32位的话,可能在win中运转速度就不能达到最高配置了。

3、mac和win一般都会占用20G左右的空间,你安装双系统后,系统会占用一定的空间的,所以要看你电脑的硬盘是多少容量的,容量小就不建议安装了。

关于mac安装双系统有什么影响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