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pddr4和ddr4的区别有哪些

DDR4也叫DDR4 SDRAM,其中DDR是Double Data Rate SDRAM的缩写,即双倍速率同步动态随机存储器。目前主流的台式机、笔记本电脑都采用的是DDR4规格的内存。那么lpddr4和ddr4的区别有哪些呢?

lpddr4和ddr4的区别有哪些
lpddr4和ddr4的区别有哪些

1、传输速率不同。LPDDR4输入/输出接口数据传输速度最高可达3200Mbps。LPDDR4X采用超薄先进封装,在提供与LPDDR4相同速度的同时,能够加快多任务处理速度并优化用户体验。

2、功耗不同。LPDDR4低功耗解决方案,与LPDDR3相比,功耗降低37%。LPDDR4X卓越的高能效解决方案在性能方面比超快的LPDDR4更进一步,而能耗比LPDDR4降低了17%。

关于lpddr4和ddr4的区别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