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芈月传》中芈茵结局是什么

《芈月传》中的芈茵是一个人见人厌的角色,不仅心术不正,品德败坏,而且心狠手辣,腹黑无比。那么《芈月传》中芈茵结局是什么呢?

《芈月传》中芈茵结局是什么
《芈月传》中芈茵结局是什么

1、《芈月传》中芈茵结局是死了。

2、芈茵是芈月和芈姝的异母姐姐,楚国的庶出公主。在楚威后淫威下长大的她自卑而善妒,善于讨好又于心计,还爱打小报告,猥琐心坏,她从小就明白自己的身份和将要面对的命运,却心有不甘,用尽各种手段想要爬得更高。

3、为了能够得到堂堂正正出嫁为正室而不是作为芈姝的陪嫁之媵,她用尽办法。她也有少女春心,曾为黄歇心动,但更抵不上她想成为秦国王后的决心。

4、在一切的算计和阴谋都破产以后,她又为了政治的投机远嫁燕国,欲成为燕国伪王的王后,最终在乱军中为了活命嫁给年迈的郭隗为妾。她畏惧于强者,把自己的命运多噩迁怒于她能够报复的弱者。接受芈姝的指令,对芈月在燕国多次进行迫害,最终被郭隗所杀。她的一生可怜而疯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芈月传》中芈茵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