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u盘哪个牌子好

U盘是一种使用USB接口的无需物理驱动器的微型高容量移动存储产品,通过USB接口与电脑连接,实现即插即用,是办公时的好助手。那么u盘哪个牌子好呢?

u盘哪个牌子好
u盘哪个牌子好

1、金士顿:金士顿U盘的接口采用USB3.0接口,读取速度为100MB/s,能够高速读写海量数据;U盘采用滑盖设计,方便快捷,实用的伸缩设计能够保护USB插头和数据;在U盘尾部设计了挂绳孔,方便将U盘随身携带且不容易遗失。

2、闪迪:闪迪U盘的接口采用USB2.0接口;U盘采用结实耐用的金属外壳,保护U盘抵御意外撞击带来的伤害;拥有专属的加密软件,只需简单拖动文件数据至“保险箱”,文件就会受到密码保护,即使U盘不在身边,隐私仍然受到安全保护。

3、东芝:东芝U盘的接口采用USB3.0接口,最大读取速度为120MB/s,高效传输省时省心,可向下兼容USB2.0接口;U盘采用一体化金属外壳,抗震、抗压、防摔,抵御无处不在的意外损害,保护数据安全;采用日本原产的NAND闪存,安全可靠。

4、三星:三星U盘的接口采用USB3.0接口,最大读取速度为150MB/s,可高速传输数据;U盘采用金属机身并且可以在机身上刻印定制个性图案,将时尚的外观和稳定的性能融于一体,其流线光滑的金属设计优雅大气;采用NAND闪存技术,坚固耐用。

5、惠普:惠普U盘的接口采用USB3.0接口,最大读取速度为70MB/s;U盘以独特的无盖化模式打造,结合了卡榫推盖设计,在使用与操作上更具新鲜感,手感舒适;采用高品质材质,导热性强,散热快,还能够有效的防水、防电磁,让数据存储更安全、稳当。

关于u盘哪个牌子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