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vivox20屏幕多大尺寸

vivo X20屏幕尺寸有多大这是很多朋友关注的,我们知道vivo X20发布以来,大家更多的就是关心它的屏幕,vivo X20主打的就是超大全面屏加上面部识别,那么vivox20屏幕多大尺寸呢?

vivox20屏幕多大尺寸
vivox20屏幕多大尺寸

1、vivo X20正面配备了6。 01英寸2K超清屏幕,屏占比高达85.3,与小米MIX2一样,采用18: 9屏比设计,视觉的冲击更加震撼。稍显遗憾的是,此前传闻的正面屏内指纹识别,在X20身上并没有见到,不过与iPhone X类似,也带来了Face Wake面部识别,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无屏内指纹的不足。

2、vivo X20的全面屏尺寸高达6.01英寸,但18:9的比例反倒让屏幕看起来并不是那么巨大。屏幕四角进行了半径较小的倒角处理,这就保证了在全屏显示时不会损失过多画面的同时也避免了缩小的上下边框与屏幕直角的割裂感。屏幕四周边框都十分窄,左右宽度1.8mm,上边框大幅缩减至7.7mm,下边框缩减至8.1mm,从而让屏占比高达85.3%,视觉观感相当惊艳,相比普通手机瞬间上升了好几个档次。

3、额头明显可见的开孔,除了中间的听筒,就是位于两侧对称排布的前置摄像头和前置补光灯。也就是说,不管是上下看,还是左右看,整个前面板设计都充斥着对称元素,以传统的美学审视,这种设计无疑是饱含美感的,而且相较于其它全面屏布局,这种设计也更容易被大众审美接受。

4、vivo X20机身尺寸155.85*75.15mm,整部手机并没有因为屏幕尺寸的变大而变大。笔者拿vivo X20与普通16:9的5.5英寸屏幕比较了一下,发现屏幕宽度是相同的,也就是说,屏幕的变大仅仅是因为屏幕上下方向增加了240排像素。所以屏幕的显示精度并未因为屏幕的变大而有所缩减,像素密度与普通5.5英寸的Super AMOLED是相同的(401ppi)。

关于vivox20屏幕多大尺寸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