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什么时候出来的

现在的支付宝已经很普及了,几乎每一个中国人都知道支付宝,那么支付宝什么时候出来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什么时候出来的
支付宝什么时候出来的

1、支付宝公司创立时间是2004年12月,不过其支付产品早在2003年10月就已经上线了。

2、目前支付宝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之一,已与国内外多达180余家银行以及VISA、MasterCard等国际组织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它已经成为金融机构在电子支付领域最为信任的合作伙伴之一。

3、目前,支付宝的实名用户已经超过3亿,活跃用户占比百分之九十以上,每天成交的订单超过上万笔。随着技术不断发展,支付宝的功能不再局限于支付、转账、收款等基础性服务,还增加了信用卡还款、充话费、缴纳水电费等上百种的生活服务,让人们可以足不出户,可以完成缴费。

关于支付宝什么时候出来的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