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swift是什么意思

Swift对于初学者来说也很友好。它是第一个既满足工业标准又像脚本语言一样充满表现力和趣味的编程语言。那么swift是什么意思呢?

swift是什么意思
swift是什么意思

1、Swift是一种计算机编程语言,这种计算机编程语言可与Objective-C*共同运行于Mac OS和iOS平台,用于搭建基于苹果平台的应用程序。

2、Swift是苹果公司在2014年WWDC的全新开发语言。从演示视频及随后在appstore上线的标准文档看来,语法内容混合了OC、JS、Python,语法简单,使用方便,并可与OC混合使用。

3、作为一项苹果独立发布的支持型开发语言,已经有了数个应用演示及合作开发公司的测试,相信将在未来得到更广泛的应用。某种意义上Swift作为苹果的新商业战略,将吸引更多的开发者入门,从而强大appstore和macstore本来就已经实力雄厚的应用数量基础。

关于swift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