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索尼笔记本有什么推荐

日本的索尼公司是一家特立独行的公司,每次推出的产品都和主流,不太一样。但是也受到了一批人的喜爱,那么索尼笔记本有什么推荐呢?

F11N笔记本
F11N笔记本

1、F11N笔记本:这款笔记本有一个11.6英寸的显示屏幕,同时它融合了电脑手机平板3种设备的功能性,实现了一机多用,同时也源自于特殊的转轴设计,所以能够带来一种全新的电脑笔记本体验。同时这款笔记本支持新一代的windows8.1操作系统,能够进行一次搜索,可提供来自应用和网络的所有结果,而且让下载变得更加简单,同时笔记本内部还内置了一个云存储同步设置和其他服务。

2、F13N笔记本:这款笔记本能采用3种的使用模式,能够在生活和工作中自由的切换,并且当进入平板电脑模式的时候,其预制了多款智能触控笔应用程序,这样用户就能够进行无限的设计和创意。而且当用户进入观赏模式的时候,其就可以便捷地翻转成独立的显示器。内置了第四代的智能英特尔处理器,使得电池续航能力大幅度提升,并且浏览网页和处理,文件的速度也更加快速,能够进一步地提升用户的体验性。

3、F1531V8CB电脑笔记本:这款产品声音技术进行了特别的设计,能够符合一些人的个性化设置,而且能够快速的适应环境,还原给用户最真实的音乐,并且拥有索尼独家的色彩加强技术,能够适应不同的屏幕观看需求,而且搭配了一个最新的显卡设置,能够给用户畅快的游戏体验,并且还有一个特别设置的大容量扬声器,让音乐变得更加清晰,而且有一个高品质的摄像头,让用户尽情地捕捉清晰画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索尼笔记本有什么推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