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谷歌有哪些产品

谷歌是一家美国的跨国科技企业。旗下有不少的产品,那么谷歌有哪些产品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谷歌有哪些产品
谷歌有哪些产品

1、谷歌搜索:谷歌搜索发布于1997年,仍然是谷歌最好的产品。这款产品已经完全融入所有互联网用户的日常生活。谷歌致力于给整个互联网建立索引,让用户轻松获得无限量信息服务。

2、Gmail:Gmail发布于2004年4月,当时只是作为测试版只对邀请用户开放,直至2007年2月才对所有用户开放。截止2012年1月,Gmail的活跃用户已达到3.5亿人。Gmail已经改变了世界对电子邮件的认识。它为用户提供无限量电子邮件存储空间,令他们可以永远不必删除一封电子邮件,这是一项前所未闻的服务。

3、谷歌地图:谷歌地图在2005年2月8日发布,已经改变了传统的导航服务模式。它为数以百万计的迷失方向的人提供帮助,让用户足不出户探索世界。“街景”功能正变得越来越人性化,让用户可以身临其境般漫步于巴黎的街头。

4、Android操作系统:谷歌在2007年发布了Android操作系统,它被视为对抗苹果手机及其操作系统的直接竞争产品。Android基于Linux系统打造,为用户提供了不同的手机体验方式。即便今天,Android平台仍在与苹果移动产品直接对抗。截止2012年第一季度,Android用户达到3.31亿人,Android设备日激活量高达93.4万台。

5、YouTube:YouTube是谷歌迄今为止最划算的收购之一。据路透社今年一月报道,“根据谷歌发布的数据,它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每天都有40亿段视频供上传和下载,相比八个月前增长了25%。”YouTube创立于2005年2月,让数以百万计的用户可以发现、观看及分享原创视频。

6、Chrome浏览器:Chrome浏览器在2008年9月份问世,由于快速和简洁,它已成为用户最喜爱的浏览器之一。这款浏览器的服务始终十分稳定,让用户可以通过谷歌账户在多台电脑上登录,而体验却不变。根据市场研究机构StatCounter发布的数据,截止2012年3月份,Chrome在全球浏览器市场的份额约为33%,由此成为使用最广泛的一款浏览器。

7、广告:与大多数广告商不同的是,谷歌的广告有时真的可以助用户一臂之力。当用户搜寻一款产品时,商家便会向他们提供相关广告。这不仅使谷歌赚得盆满钵满,同时还帮助了用户。

8、谷歌文档:谷歌文档是一款在线办公工具,已经改变了人们通过文档协作的方式。或许,最令人高兴的是,谷歌文档是免费的,而像微软Office这样的软件定价至少为149美元。

9、谷歌翻译:谷歌翻译是一款免费的翻译工具,支持多达64种语言。谷歌翻译是一种实时翻译服务,可以结合64种语言的优势翻译单词、句子和网页。

10、Blogger:Blogger让用户的自助出版梦想成为现实,它目前支持超过20种语言。谷歌在2003年收购了Blogger开发商Pyra Labs,这笔交易使得整个Blogger平台都实现了免费。

以上的就是关于谷歌有哪些产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