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玫瑰花怎么保存

在情人节的时候,很多女生会收到男生送的玫瑰花,可是收到玫瑰花之后,也不好任他腐烂,这种爱情的象征总是想多保存一会,那么玫瑰花怎么保存呢?

玫瑰花怎么保存
玫瑰花怎么保存

1、自然风干法:在玫瑰花盛放的最好的时候,拆开包装,小心的取出玫瑰花,修剪到统一的长度,然后将玫瑰花倒挂在通风阴凉处,不要靠墙,不要被太阳直射,湿度不要太高,一般挂一周左右就能自然风干,然后取下小心保存起来就可以了,可以保存在玻璃罐中!

2、干燥剂脱水法:用干燥剂粉掩埋新鲜玫瑰花,等待10到20天左右,然后取出来用毛笔轻柔地扫掉花瓣上的干燥剂粉就可以了。

3、微波炉烘干法:微波炉烘干的速度比较快,用纸张包裹住鲜花,放进微波炉里烘干30秒左右就可以了,但是这个时间也不是很确定的,因为和花束的数量多少等相关,没有把握的话,小编建议先取几朵尝试一下,以免全军覆没。

关于玫瑰花怎么保存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