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铁城光动能手表停了怎么办

“Eco-Drive光动能”是西铁城的注册商标,意思是推动和维护生态环境。光动能手表是西铁城公司向社会奉献的绿色环保产品,西铁城公司希望通过光动能手表将环保的理念带给公众,是腕表行业中首家获得环保认证的企业,那么西铁城光动能手表停了怎么办?

西铁城光动能手表停了怎么办
西铁城光动能手表停了怎么办

1、西铁城光动能手表是以太阳光等光源来驱动手表运转的,若手表出现停走状况,可能是因为充电不足导致,建议把手表放在阳光下晒一天,让其储存满电能,即可用上1-2个月。

2、如果,晒了一整天只走了一两天就停走了,那就得拿去维修中心去看看,顺便鉴定一下你的西铁城光动能手表是不是赝品了。

3、西铁城机械手表一般每天应佩戴在手上8小时以上才能补足发条能量,但也不是绝对。建议节假日也要戴表,只有戴在手上不断给发条补充能量,西铁城手表才不会停走。

4、现在普遍存在办公室工作的人,西铁城手表经常出现停走现象,除机芯原因外,是因为本身佩戴者的运动量不足,不能给发条补充足够的能量,如属于此种原因,可采用手拨上发条的方法来。

关于西铁城光动能手表停了怎么办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