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qsv是什么格式

现在的市场丰富了许多,无论在哪个行业,都很难看到一家独大的场景,比如网购市场的淘宝、京东和亚马逊,共享单车市场的摩拜、ofo和哈罗,视频平台市场的爱奇艺、腾讯、优酷……这些行业内的良性竞争让消费者的我们享受到了很好的服务,但是各个平台之间的互斥也带来了一些麻烦。那么qsv是什么格式呢?

qsv是什么格式
qsv是什么格式

1、qsv是一个视频加速的格式,这是百度旗下奇艺视频网站的专用文件格式,现在没有有支持qsv格式的播放器。

2、qsv是一种视频加速的格式,只能在奇艺播放器上播放。因为qsv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是一种视频格式,所以也不能用常规的格式转换软件进行转换。

3、实际上。qsv文件只是将。flv格式文件头加密之后而来,为的是禁止用户传播。qsv格式的影剧。所以,qsv文件是可以转换为其他格式的。

关于qsv是什么格式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