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公众平台投票每天只能投一票吗

微信公众平台可以进行投票了,但是很多的用户询问微信公众平台投票可以投几次,微信公众平台投票每天只能投一票吗?这样的问题是比较多人关注的,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微信公众平台投票每天只能投一票吗
微信公众平台投票每天只能投一票吗

1、微信公众平台发起的投票,每一个微信用户,仅仅支持投票一次,并且对于同一个投票,只有一次投票机会,并不是每天可以进行投票的。

2、同一个投票模板在各个渠道、不同图文中投票结果也会累计。注意:同一投票模板同一个微信用户仅支持投票一次。

3、投票统计投票在各个渠道的综合结果总和,包括群发消息,自动回复,自定义菜单等。阅读人数和点赞只对群发图文消息进行统计,自定义菜单、自动回复等不包括在内。

4、若发起的投票有通过(如自动回复、关键词回复、自定义菜单、预览图文)等渠道给粉丝进行投票,投票数会增加,但阅读量是不会统计到图文消息的阅读数里,但所以会导致阅读数低于投票数的情况。

以上的就是关于微信公众平台投票每天只能投一票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