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招联好期贷利息多少

招联好期贷就是一款受到很多用户喜爱的贷款平台,在没有充足资金的时候大多数人会选择使用招联好期贷提前预支金钱。那么招联好期贷利息多少?

招联好期贷利息多少
招联好期贷利息多少

1、“招联·好期贷”额度在2000-10000元之间,贷款期限分为3、6、12个月,可随时还款,按月计息,还款当月按日利率(0.045%)计算,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芝麻分600分以上的用户,“借呗”可以申请1000元-50000元不等的贷款额度。这也就是说,如果你的芝麻分在700分以上,借多可以从支付宝贷到6万元RMB。

2、招联好期贷的实力资质是很强大且正规的。招联好期贷是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共同推出的一个贷款平台,受到了严格的监督管理。同时它还与支付宝有合作,由招联好期贷的背景可以看出它的实力是很不错的。

3、招联好期贷的借款利息低且无其他额外的高额费用。作为一款正规的借贷平台,招联好期贷的利息是按天计算的,支持用户随借随还。

关于招联好期贷利息多少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