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固态硬盘分别都有多大的容量

硬盘是一种存储设备,存储设备的任务就是保证各类运算数据得以存续。那么固态硬盘分别都有多大的容量?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固态硬盘分别都有多大的容量
固态硬盘分别都有多大的容量

1、固态硬盘的容量分别有:8G、16G、32G、40G、50G、60G、64G、100G、120G、128G、160G、200G、240G、250G、256G、512G、1TB。

2、ssd即固态硬盘。固态硬盘(Solid State Drives),简称固盘,固态硬盘(Solid State Drive)用固态电子存储芯片阵列而制成的硬盘,由控制单元和存储单元(FLASH芯片、DRAM芯片)组成。固态硬盘在接口的规范和定义、功能及使用方法上与普通硬盘的完全相同,在产品外形和尺寸上也完全与普通硬盘一致。被广泛应用于军事、车载、工控、视频监控、网络监控、网络终端、电力、医疗、航空、导航设备等领域。

3、其芯片的工作温度范围很宽,商规产品(0~70℃)工规产品(-40~85℃)。虽然成本较高,但也正在逐渐普及到DIY市场。由于固态硬盘技术与传统硬盘技术不同,所以产生了不少新兴的存储器厂商。厂商只需购买NAND存储器,再配合适当的控制芯片,就可以制造固态硬盘了。新一代的固态硬盘普遍采用SATA-2接口、SATA-3接口、SAS接口、MSATA接口、PCI-E接口、NGFF接口、CFast接口和SFF-8639接口。

4、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人们对数据信息的存储需求也在不断提升,现在多家存储厂商推出了自己的便携式固态硬盘,更有支持Type-C接口的移动固态硬盘和支持指纹识别的固态硬盘推出。

以上的就是关于固态硬盘分别都有多大的容量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