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oppor15x参数怎么样

OPPO R15x延续了R系列的设计基因,拥有光感屏幕指纹、3D凝光机身、水滴屏设计等,并推出星云渐变和冰萃银两款颜色,6GB+128GB。那么oppor15x参数怎么样呢?

oppor15x参数怎么样
oppor15x参数怎么样

1、规格参数:OPPOR15x搭载高通骁龙660平台,6+128GB的内存组合。OPPO R15x延续了R系列的设计基因,拥有光感屏幕指纹、3D凝光机身、水滴屏设计等,并推出星云渐变和冰萃银两款颜色,6GB+128GB。

2、拍照:R15x搭载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可识别面部296个特征点,配合全新AI美颜算法毫秒间分析肤质信息,800万美颜数据库为用户匹配专属美颜方案。

3、外观特点:R15x采用了分辨率为2340*1080,6.4英寸的OLED屏幕,在外观上,R15x拥有两个不同的色彩:星云渐变以及冰萃银。3D渐变机身,同时在机身渐变形态中增加了凝光纹。

关于oppor15x参数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