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ssd写入速度多少正常

ssd指固态驱动器,是电脑配备的一个重要部件。固态硬盘现在已经普及,它已经慢慢取代了传统的硬盘,那么ssd写入速度多少正常?

ssd写入速度多少正常
ssd写入速度多少正常

1、固态硬盘连续读取一般在500MB/秒左右,连续写入一般也在500MB/秒上下。

2、固态硬盘SSD的优点:数据存储速度,电脑在同样配置情况下,金速固态硬盘的读取速度基本上能在500MB/s左右,而机械硬盘在150MB/s以内。这样的速度差异,对电脑的反应速度的提升会非常的明显。

3、防震抗摔:传统硬盘(ATA或SATA)都是磁盘型的,数据储存在磁盘扇区里。而固态硬盘使用闪存颗粒制作而成。所以金速固态硬盘SSD内部不存在任何机械部件,这样即使在高速移动甚至伴随翻转倾斜的情况下也不会影响到正常使用,尤其是运用于笔记本之内。

4、功耗:同样是因为少了很多机械部件,所以固态硬盘的功耗上也要优于传统机械硬盘。

5、重量:固态硬盘在重量方面更轻,与常规2.5英寸硬盘相比,重量轻几十克。

6、噪音:由于固态硬盘属于无机械部件及闪存芯片,所以具有了发热量小、散热快等特点,而且没有机械马达和风扇,工作时静音,噪音值为0分贝,这使得传统机械硬盘就要逊色很多。

以上的就是关于ssd写入速度多少正常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