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oppor9s颜色有几种

OPPO手机向来颜值很高,而R9s延续了上一代R9设计风格,依旧采用了一体金属机身设计,设计工艺也有所提升。那么oppor9s颜色有几种呢?

oppor9s颜色有几种
oppor9s颜色有几种

1、OPPO R9s拥有3种颜色,包括金色和玫瑰金2种,相比R9,新增了黑色版本。

2、金色。金色象征---高贵、光荣、华贵、辉煌。金色可以起象征高贵、光荣、华贵、辉煌的作用,一般男性用户比较偏爱,当然不少女性用户也喜欢金色。

3、玫瑰金。玫瑰金是一种金色偏粉的颜色,所以又称粉色金、红色金,是一种黄金和铜的合金色。由于其具有非常时尚、靓丽的玫瑰红色彩,因而广泛用于首饰设计和加工,一般女性用户尤为偏爱。

4、黑色。黑色是一种具有多种不同文化意义的颜色。而且黑色一向不会过时。由于偏暗、沉稳、安静,女性用户可能不太喜欢,适合男性用户偏爱。

关于oppor9s颜色有几种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