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oppor9s手机忘记锁屏密码怎么办

智能手机在使用过程中,经常会遇到忘记密码的情况。而自己的粗心大意,导致手机无法开机,是非常烦的一件事情。那么oppor9s手机忘记锁屏密码怎么办呢?

oppor9s手机忘记锁屏密码怎么办
oppor9s手机忘记锁屏密码怎么办

1、手机双清重置密码:首先将OPPO R9s关机,在关机状态下,长按「电源键」+「Home键」不放,直到出现Recovery界面为止。Recovery模式下使用音量键移动,电源键确认,按照下图的指示对手机进行清空数据和缓存操作,完成后重启手机即可。

2、借助第三方刷机软件:只要你的OPPO R9s手机已经开启了USB调试模式,就可以将OPPO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然后通过电脑上的刷机精灵等工具,一键完成清空解锁密码,如图所示。方法二的最大好处在于可以在不丢失数据的情况下,直接清除手机解锁密码,只不过这种方法适合之前USB模式已经开启的手机用户。

总结,由于安卓系统的开放性,手机密码忘记了也能够通过刷机找回来,这点还是非常方便的。如果你的动手能力比较差,可以尝试第二方式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