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让自己亮起来》的歌词是什么

《让自己亮起来》是S.H.E演出的歌曲,收录在专辑《让自己亮起来》里面。也收入在专辑《酸甜(蒙牛酸酸乳最新广告主题曲)》中。那么《让自己亮起来》的歌词是什么呢?

《让自己亮起来》的歌词是什么
《让自己亮起来》的歌词是什么

1、没有什么不可能,happy surprised come on,3+2,要享受趁现在,呀咦呀哦,呀咦呀哦,敞开你胸怀,让自己亮起来,呀咦呀哦,呀咦呀哦,3+2,自信的舞台,呀咦呀哦,呀咦呀哦,年轻的味道,让自己亮起来,呀咦呀哦,呀咦呀哦,这十足活力的年代,跟着我的节拍,轻轻表现自我,把握每个未来,善良的梦藏不住,层层都出彩,3+2要享受趁现在,呀咦呀哦,呀咦呀哦,心动的感觉,机会不能等待,呀咦呀哦,呀咦呀哦,3+2自信的舞台,呀咦呀哦,呀咦呀哦,年轻的味道,让自己亮起来。

2、呀咦呀哦,呀咦呀哦,这十足活力的年代,跟着我的节拍,轻轻表现自我,把握每个未来,善良的梦藏不住,层层都出彩,3+2要享受趁现在,呀咦呀哦,呀咦呀哦,心动的感觉,机会不能等待,呀咦呀哦,呀咦呀哦,3+2,自信的舞台,呀咦呀哦,呀咦呀哦,年轻的味道,让自己亮起来,呀咦呀哦,呀咦呀哦,3+2要享受趁现在,(呀咦呀哦,呀咦呀哦,要享受趁现在),敞开你胸怀,让自己亮起来,呀咦呀哦,呀咦呀哦,3+2,自信的舞台,呀咦呀哦,呀咦呀哦,年轻的味道,让自己亮起来,呀咦呀哦呀咦呀哦,3+2,让自己亮起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让自己亮起来》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