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牌子的隔离霜控油比较好

控油隔离霜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控油薄膜,让妆容更服帖、持久,不易泛油光,尤其适合在夏天或是油性肌肤使用。那么什么牌子的隔离霜控油比较好呢?

Fancl隔离防晒霜
Fancl隔离防晒霜

1、Fancl隔离防晒霜:Fancl的这款隔离防晒霜是许多敏感肌肤的热爱单品,不含任何的致敏成分,就连小孩和孕妇都可以使用,而且物理式的防晒因子能够避免97%的UVB射线,在为肌肤起到润色控油的同时,还可以很好的抗氧化。

2、Stila三色隔离:Stila是美国知名的彩妆品牌,这款隔离霜是近两年所推出的新产品。Stila将三种颜色融为一体,能够在保湿控油的同时起到调节肤色和稳固底妆的效果,让整体的妆容更加服帖。

3、兰芝雪纱丝柔隔离霜:在控油隔离霜排行榜10强中,兰芝的这雪纱丝柔隔离是底妆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一款,在市场上的销量也是位列前茅。产品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球状粉粒子,能够最大程度的去贴合肌肤,以此来起到扶平毛孔和修饰肤色的效果,让外界的污染原理皮肤。

4、苏菲娜隔离霜:苏菲娜的这款控油隔离霜是明星产品之一,是许多油性皮肤MM的热爱单品,也是大家在夏天的必备。而且这款产品不添加任何的香料,所以很大程度的避免了粉刺和痘痘产生,再加上其高性价比的优势,使其一度成为了底妆产品中最热门的那一款。

5、香缇卡隔离:香缇卡的这款隔离有着非常好的润色效果,里面所蕴含的植物因子成分能够有效的阻隔外界的词,避免对皮肤造成伤害。其次防晒和控油效果也十分的不错,无油的配方上脸也完全不会有负担,不会出现致痘和长闭口的情况。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什么牌子的隔离霜控油比较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