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锤子手机研发背景是什么

锤子手机,是由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中高端智能手机,创办人罗永浩。锤子手机采用基于Android定制的Smartisan O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吗锤子手机研发背景是什么呢?

锤子手机
锤子手机

1、采用Smartisan OS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发布会上将锤子ROM的三个特色概括为:“漂亮、细节规划、人性化的功用”。

2、锤子ROM追求规划和个人体验,而且寻求超越苹果的操作和外观。

3、创作者从怒砸西门子冰箱,围堵名人中得到启示,决议使用自己在构思、推行方面的专长,研制基于安卓的智能手机。采纳先研制ROM,创立品牌后,再做手机硬件的战略,占据手机商场。移植的的第一款手机是三星9300,这以后还会参与三星Galaxy NOTE、HTC One X、小米1/1S、小米2、魅族MX2等五六款机型。

以上就是对于锤子手机研发背景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