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台式电脑放久了开不了机怎么办

电脑一般不会无缘无故的坏的,即使很长时间没有用,系统也不应该坏掉,那么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台式电脑放久了开不了机怎么办吧。

台式电脑放久了开不了机怎么办
台式电脑放久了开不了机怎么办

1、检查内存条。有可能长时间不用内存条产生,插槽接触不良,把内存条拔下来以后重新插拔一次,然后再开机试试。

2、检查主板电池。先检测一下电脑主板上的电池还有没有电。如果没有电了,那需要换一个电池即可。

3、检查显卡。显卡与内存条的性质一样,长时间不用有可能产生锈蚀,所以把显卡拔下来以后,用橡皮轻轻擦下金手指,再重新装上。

4、清理灰尘。把主机箱打开以后,清理一下灰尘。可以使用吹风机,但是要注意使用凉风水。

5、检查电源。很多时候,机器开不了机,多半是因为长时间不用电源松动了导致的,所以检查一下电脑主机以外的电源非常关键。

以上就是对于台式电脑放久了开不了机怎么办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