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12使用技巧有哪些

因为使用过iPhone的朋友们都知道,iPhone手机所拥有的iOS系统使用起来四非常流畅,并且相对于安卓手机更加省电,而且细节做工也非常好。那么iphone12使用技巧有哪些呢?

iphone12使用技巧有哪些
iphone12使用技巧有哪些

1、快捷按键:由于Home键的消失,iPhone12的快捷键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长按侧边键是呼出Siri功能,同时按压侧边键和音量加键是截屏功能。在开机状态下,长按音量加/减+侧边键进入滑动关机、医疗急救卡和SOS紧急联络界面。在关机状态下,长按音量加/减+侧边键进入开机状态。

2、锁屏启动:在iPhone12的锁屏界面,有相机和手电筒两个快捷图标。打开这两个快捷功能的方式很简单:轻轻按压相应图标,感受到震动反馈会松手即可快速启动相应功能。对于不喜欢这种操作的用户,iPhone12依旧保留了左滑和右滑的快捷操作方式:锁屏状态下向左滑进入相机界面,向右滑进入负一屏界面。

3、辅助功能:辅助功能快捷键选项设定成降低白点值。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连续按压三次侧边键激活降低白点值功能,然后就可以和手机愉快地玩耍了。

4、老人模式:iPhone12也有专属的老人模式,只是需要手动开启:在显示与亮度界面最后是视图菜单,选择放大功能后,iPhone12中的图标和字体都有有一定的放大。如果觉得字体还不够大,可以在辅助功能中找到显示与文字大小菜单,里面有一个更大字体的功能,可以满足老年用户对大字体的需求。

5、智能叠放:将需要叠放的小组件推动到智能叠放小组件的上方即可加入其中。删除的方法:在编辑模式下点击智能叠放小组件,进入对单个小组件的编辑模式,可以进行删除或者重新排序,也可以停止智能轮换功能。将喜欢的小组件叠放在一起,通过滑动来观看自己想要的信息,既方便又省去了很大的空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phone12使用技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