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ad4g和wifi版区别是什么

ipad是现在很多家庭必备的一个电子产品,走到哪看到哪还是挺方便的,下面一起来看看ipad4g和wifi版区别是什么。

ipad4g和wifi版区别是什么
ipad4g和wifi版区别是什么

1、联网方式不同。ipad4g版:ipad4g版使用SIM的4G网络信号来连接网络;ipadwifi版:ipadwifi版使用无线路由器的wifi信号连接网络。

2、配置不同。ipad4g版:操作系统为iOS 5.1,处理器为Apple A5X双核,1GHz;ipadwifi版:处理器型号为苹果A6X。操作系统iOS 6。

3、网络模式不同。ipad4g版:网络模式电信3G(CDMA2000),联通3G(WCDMA),4G LTE;ipadwifi版:网络模式不支持3G网络,WiFi功能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pad4g和wifi版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