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飞信有什么功能

飞信是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推出的一款集商务应用和娱乐功能为一体的,基于手机应用以及与Internet深度互通的即时通讯产品,那么飞信有什么功能呢?

飞信有什么功能
飞信有什么功能

1、免费文字聊天、移动速配。PC对PC语音视频聊天免费,PC对手机语音视频聊天双向收费,手机对手机语音视频聊天也是双向收费。

2、通过电脑或手机的飞信客户端免费发送短信到你好友的手机上。

3、使用手机语聊功能,随时随地组织或者参与两人或多至8人的语音聊天。

4、将实现与腾讯qq的互通,可以查找QQ的用户添加好友,和合并移动QQ(并不是把QQ跟飞信合成一个软件,而是飞信跟QQ增加了一个业务,这个业务也要钱,开通后就可以飞信跟QQ的用户互相聊天)。

5。飞信(晨曦版及以上版本)对联通、电信用户开放注册。三网合一,移动、联通、电信都可以注册并使用飞信,互加飞信好友。

以上的就是关于飞信有什么功能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