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星s20fe支持红外功能吗

三星s20fe为用户带来了非常不错的使用体验,不少用户入手后感觉都还不错,但是不少用户没有找到红外功能,那么三星s20fe支持红外功能吗?

三星s20fe支持红外功能吗
三星s20fe支持红外功能吗

1、三星s20fe虽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但是支持NFC功能。

2、三星Galaxy S20 Fe 5g的国内版本采用骁龙865芯片组。安沟兔总分为575594;geekbench 4单核4184,多核13106;3dmark的分数也非常强,所以可以说骁龙865芯片组在处理游戏负荷上没有太大的压力。另一款使用的是三星exynos 990处理器。

3、在电池寿命方面,中国银行三星Galaxy s20fe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速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

4、三星Galaxy S20 Fe配备6.5英寸动态AMOLED无限-o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已通过hdr10+认证,支持120Hz刷新率。还有流光红、光合绿等颜色搭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三星s20fe是否支持红外功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