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快速返回桌面的快捷键是什么

在电脑上,有些快捷键是经常会用到的,就比如说快速回到桌面的快捷键,那么快速返回桌面的快捷键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快速返回桌面的快捷键是什么
快速返回桌面的快捷键是什么

1、以WIN10操作系统为例,快速返回桌面的快捷键是Windows徽标键和D键。该组合按键在计算机运行相关程序时同时按压以后,则计算机屏幕界面将快速最小化所有窗口并显示计算机的桌面。

2、另外如在计算机显示桌面时,如再次同时按压下Windows徽标键和D键,则该计算机的桌面将再次返回到计算机之前的操作窗口。Windows键部分组合快捷键功能如下。

快速返回桌面的快捷键是什么
快速返回桌面的快捷键是什么

3、Windows键+数字键:按顺序打开相应程序,与快速启动栏中的程序相对应。

4、Windows键+字母键“T”:依次查看已经打开程序的预览图。使用该组快捷键,用户可以从左至右轻松预览已打开程序的缩略图。

5、Windows键+字母键“G”:依次显示桌面小工具。如桌面上有太多的小工具,使用此组合键可迅速使小工具依次显示在面前。

6、Windows键+字母键“P”:打开“外接显示”的设置面板,该功能需要在接入部分外接设备后方可发挥其功能。

7、Windows键+“L”键:锁定系统,并返回到系统登陆界面。

以上的就是关于快速返回桌面的快捷键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