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星s10怎么样

作为三星新年度旗舰S10系列的高配版本,三星Galaxy S10+是不少消费者更换手机产品时的第一选择。那么三星s10怎么样呢?

三星s10怎么样
三星s10怎么样

1、三星S10采用了6.1英寸全新的infinity-O曲面挖孔屏设计,屏幕材质由原来的Super AMOLED升级为Dynamic AMOLED,支持HDR10+和防蓝光功能,屏幕显示效果更进一步。

2、在性能配置方面,三星S10采用最新一代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全新的Kryo485架构+7nm制程工艺+最高2.84GHz的主频能力,让三星S10在运算处理能力较上一代有了飞跃式的提升。具体地,骁龙855较骁龙845在CPU性能上提升29%,GPU性能提升37%,能效提升则高达40%。同时,三星S10提供8G RAM+128G ROM、8G RAM+512G ROM两种存储配置,性能还是非常能打的。

3、三星S10由上一代的后置双摄+前置单摄升级为后置3摄+前置单摄。三星S10后置摄像头包括一颗1600W超广角摄像头(f/2.2),一颗1200W智能可变光圈广角摄像头(f/1.5~f/2.4)和一颗1200W长焦摄像头(f/2.4)。超广角的加入和可变光圈的延续,让三星S10在本就出色的拍照方面会更加出众,尤其是夜景拍摄和广角拍摄上。

4、前置摄像头方面,三星S10采用1000W摄像头(f/1.9),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

5、其他配置方面,三星S10搭载了高通最新的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传感器,屏下指纹识别能力较光学识别更加灵敏。而电池容量方面,三星S10配备3400mAh电池,较上一代增加400mAh。此次的三星S10支持无线快电和无线共享充电功能,并依旧保留有IP68等级的防尘防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三星s10怎么样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