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鲨2代怎么样

最新一代的黑鲨游戏手机——黑鲨2代已经在2019年3月18日正式发布,骁龙855加上最高12GB运存的超强性能,Magic Press压感触控加上塔式全域液冷散热,黑鲨2代手机再次问鼎游戏手机的性能高峰。接下来一起具体了解一下黑鲨2代怎么样。

黑鲨2代怎么样
黑鲨2代怎么样

1、黑鲨2代手机的正面采用6.39英寸对称式全面屏。屏幕素质上,黑鲨2代采用AMOLED材质,430nit亮度,108.9%的DCI-P3色域,在游戏手机中素质还是比较不错的。黑鲨2代加入了Trueview Display和MEMC补偿,在玩吃鸡、2K这些快速运动的游戏时,色准和画面流畅度会更出色一些。

2、黑鲨2的背面延续了家族式的X型设计,竖排双摄,中部为标志性的“S”的黑鲨logo。这一次的黑鲨2后盖采用了玻璃和金属两种材质,玻璃是嵌套在金属面板上的,冰封银版本有种银镶玉的感觉。中框左右两侧新增了LED呼吸灯带,会随着音乐旋律闪动。

3、黑鲨2代手机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配备最高12GB RAM+256GB ROM,4000mAh电池,27W有线快充。在这样的配置下,黑鲨2应该是今年(目前)性能最强的游戏手机了。

4、作为一款游戏手机,黑鲨2代还配备了全新的塔式全域液冷散热,进一步提高了铜管的覆盖面积,优化了内部的散热结构。另一个对玩家非常友好的升级是,黑鲨2代加入了Magic Press压感操作。用力按压屏幕可以进行二级操作(开枪、切镜),对于吃鸡手游来说,这种操作方式真的很方便,不用频繁地在屏幕上按按钮,体验很好。

5、此外,黑鲨2代手机还升级了天线设计,采用X+2的悬浮天线。X是指在机身背部采用了交叉式的天线结构,2是指在边框两侧增加了2根天线。所以横屏握持的时候,不怕阻挡到信号的传输了。

6、售价方面。黑鲨2代手机6GB+128GB版本售价31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34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37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4199元。作为一款旗舰机性能的游戏手机来说,这样的售价还是比较亲民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黑鲨2代怎么样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