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客中的肉鸡是什么

互联网行业里的肉鸡是什么意思?很多的小伙伴听到都会觉得是平常吃的鸡,那么黑客中的肉鸡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黑客中的肉鸡是什么
黑客中的肉鸡是什么

1、所谓肉鸡,就是拥有管理权限的远程电脑。也就是受别人控制的远程电脑。一般所说的肉鸡是一台开了3389端口的Win2K系统的服务器,所以3389端口没必要开时关上最好。

2、肉鸡一般被黑客以0.08、0.1元到30元不等价格出售。要登陆肉鸡,必须知道3个参数:远程电脑的IP、用户名、密码。

3、说到肉鸡,就要讲到远程控制。远程控制软件例如灰鸽子、上兴等。肉鸡不是吃的那种,是中了木马,或者留了后门,可以被远程操控的机器,现在许多人把有WEBSHELL权限的机器也叫肉鸡。

4、谁都不希望自己的电脑被他人控制,但是很多人的电脑是几乎不设防的,很容易被远程攻击者完全控制。你的电脑就因此成为别人砧板上的肉,别人想怎么吃就怎么吃,肉鸡(机)一名由此而来。

以上的就是关于黑客中的肉鸡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