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biang字怎么打出来

说起最难写的字,大家一定会想到biang这个字,这个字在输入法中无法打出来,字典中也查不出,但这个字是真实存在的,一般指陕西著名小吃。那么biang字怎么打出来呢?

biang字怎么打出来
biang字怎么打出来

1、biang字的笔画特别多,写起来也很复杂,但不是笔画最多的字,写起来比较麻烦,想要记住这个字的写法很考验人的记忆力。

2、虽然biang字的笔画特别多,写起来也很复杂,但这个字却是真是存在的,不是人们虚构出来的。

3、朴实的劳动人民还创造了biang字的顺口溜,方便人们记忆,念几遍口诀就基本会写这个字了。

4、关于biang字有一个传说,民间相传biang字是一名秀才创造的,当时秀才赶路路过一家面馆时听见里面的biangbiang之声,吃了一碗却无钱付账,于是以书代之。

5、在大家脑海中对biang字的印象肯定是特别难写,biang字现在在字典中无法查出来,输入法中也无法打出来。

关于biang字怎么打出来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