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持hifi的手机有哪些

HiFi的定义是重放与原声高度相似的声音,简单的说,就是让用户听到相对最真实的声音,那么支持hifi的手机有哪些呢?

vivo
vivo

1、vivo Xplay5手机。vivo手机一直以音乐手机为卖点,X5Pro在HiFi音质方面采用了CS4398芯片+MAX97220的组合,传承了vivo经典的HiFi风格,带来出众的听觉体验。装载。

2、乐Max 2手机。这款手机与业界龙头企业ESS深度合作,专属定制的手机芯片拥有专业的音乐素质,不管是失真还是噪声指标等都达到了HiFi手机硬件性能的极限;采用独立二级供电系统,进一步改善底噪和失真。

3、nubia Z11手机。这是中兴旗下努比亚手机品牌在上月底发布的一款新款旗舰手机,主打无边框设计、顶级配置与出众拍照等,另外该机也内置了HiFi芯片,带来不错的音质体验。

4、乐檬X3系列手机。新机主打全时HiFi音质。乐檬X3配备了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和4K拍摄。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具备双通道全时HiFi。

5、ZTE中兴AXON天机7。这款手机的影音功能和性能强大,在商务功能上也别具特色,很适合商务人群。并且,这款机型还在音频方面采用了顶级的双开HiFi芯片,保证了高品质的音频输出和输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支持hifi的手机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