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成立于什么时候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电影和电视娱乐制作公司之一,经营范围主要是电影、电视节目、音乐录制、游戏、出版,那么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成立于什么时候?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成立于什么时候
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成立于什么时候

1、华纳兄弟娱乐公司(Warner Bros,简称华纳兄弟或华纳),成立于1918年,是全球最大的电影和电视娱乐制作公司之一。

2、华纳兄弟包括几大子公司,包括华纳兄弟影业、华纳兄弟制片厂、华纳兄弟电视公司、华纳动画集团、华纳家庭录影、华纳兄弟游戏、DC娱乐公司和CW电视台。该公司是华纳媒体集团[1]旗下子公司,总部分别位于美国伯班克和纽约。

3、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华纳兄弟排名第422。

4、2019年3月19日,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宣布董事长兼CEO凯文·辻原已辞职。2020年6月,腾讯控股收购美国音乐唱片企业华纳音乐集团10.4%的股份,以当前价格计算,腾讯投资的价值约为2.44亿美元。

以上的就是关于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成立于什么时候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