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呗还款日几点自动扣款

使用花呗进行消费后,需要在下个月的还款日(含)前进行还款。如果没有提前手动还款,系统会在花呗还款日当天进行自动扣款。那么,花呗还款日一般几点自动扣款呢?

花呗还款日几点自动扣款
花呗还款日几点自动扣款

1、在花呗还款日当天,一般会在中午11点半到12点,以及下午19点这两个时间段进行自动扣款。

2、系统会依次从支付宝余额、支付宝绑定银行卡快捷支付、支付宝余额宝里进行扣款。其中绑定的银行卡最多会顺延3个账户。如果这几个账户里的余额都不足的话,就可能导致花呗在还款日当天自动扣款失败。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需要尽快进行手动还款,避免出现逾期。

3、平常也要保证你的支付宝余额或是支付宝绑定的银行卡,又或是支付宝余额宝里面资金充足,这样系统在进行扣款的时候才不会失败。若资金不足,可以提前1到2天往这几个账户里进行充值。

以上的就是关于花呗还款日几点自动扣款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