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蚂蚁花呗逾期过几次会不会影响买房子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那么蚂蚁花呗逾期过几次会不会影响买房子?

蚂蚁花呗逾期过几次会不会影响买房子
蚂蚁花呗逾期过几次会不会影响买房子

1、蚂蚁花呗逾期过几次是否会影响到客户之后买房子,主要得看客户的花呗有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如果客户的花呗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那几次逾期情况都会被系统如实上报征信,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不良信息。而之后要贷款买房的话,银行是肯定会审查客户征信的,也就会因为征信上的不良记录而担心放贷后逾期风险会比较大,自然就会拒绝批贷。

2、而如果客户的花呗尚未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只关联了芝麻信用的话,那因为房贷经办银行主要是通过审查征信来了解客户的信用状况,一般不会去查看客户的芝麻信用,所以花呗逾期对房贷就没什么太大的影响。

3、只要客户的征信里不存在不良记录,又能提供充足的财力收入资料,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那一般都能顺利办下房贷。

以上的就是关于蚂蚁花呗逾期过几次会不会影响买房子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