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xr内存多大

iPhone XR是Apple旗下的智能手机,搭载7nm制程工艺的A12仿生芯片,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原深感摄像头,支持面容ID。那么iphonexr内存多大呢?

iphonexr内存多大
iphonexr内存多大

1、iPhonexr的运行内存为3GB,和iPhonex的运行内存相同,手机存储空间有64GB、128GB、256GB三种规格可以选择。

2、性能:iPhone XR采用A12仿生处理器,采用六核心融合架构,两个性能核心的速度最高可提升15%,四个能效核心的节能最高可达50%,四核心图形处理器的图形性能提升最高可达50%,另外还配备Apple设计的强大图像信号处理器(ISP)和视频编码器等。支持IP67级防水防尘,屏幕采用120Hz的触控采样率,带有触感触控(系统需要升级至iOS 13或更新版本)。

3、屏幕:iPhone XR的6.1英寸全面屏Liquid视网膜显示屏拥有高色彩精准度,并具备广色域支持和原彩显示技术,带来更自然的观赏体验。像素遮罩及子像素抗锯齿技术的应用,让显示屏完全贴合机身的曲线,背光设计使得显示屏一直延伸到机身边角。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phonexr内存多大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