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呗关闭了再开通额度会变吗

花呗和信用卡一样都能透支消费,给支付宝用户带来了便利,但是也有的用户对花呗没什么要求,觉得用不着就关闭了,但是后面又反悔了就想重新再开通,但是不清楚花呗额度会不会变,下面一起来讨论下这个问题。

花呗关闭了再开通额度会变吗
花呗关闭了再开通额度会变吗

1、这个是有可能的。花呗额度都是由系统根据你账户的使用情况进行综合评估授予的,人为是无法干预的,如果运气好的话,花呗关闭后再开通的额度可能和原来额度一样,但是运气不好的话,额度反而可能会比原有的额度要低。

2、更严重的是,关闭花呗后不一定就能再开通了。所以如果确实是对花呗没有需求,倒是可以关闭。如果怕关闭后额度会变的话,还是别那么做了,就算用不到,把花呗放在那也没事,只要不出现违规等行为,并不会因为你不用花呗而降额的。如果实在是想恢复花呗额度,可以尝试这么做:

3、除了提高支付宝使用频次,使用花呗消费外,还可以在支付宝上绑定一张信用卡,并且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你还可以通过完善个人资料来提额,进入芝麻信用管理,把学历认证、社保公积金、车辆认证等全部补齐等等,说不定花呗额度就涨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花呗关闭了再开通额度会变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