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c平板二合一的优缺点有哪些

pc是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接触到的东西,但它通常情况下不便于携带,即使是笔记本如果经常带在身边也是非常麻烦的,为了能够让它更加易用,人们发明了pc平板二合一,简单的说就是将pc笔记本做成平板的形式,其屏幕为触摸屏,那么pc平板二合一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pc平板二合一的优缺点有哪些
pc平板二合一的优缺点有哪些

1、续航方面二合一产品可以说要优于市面上大多数笔记本产品,当然其使用的低功耗硬件提升了其续航;另一方面二合一产品有条件在平板部分和键盘部分分别设置电池,进而增大其电池容量。

2、二合一平板绝大多数采用的是被动散热的方式,即通过机身将内部热量散发,不仅有效避免了积尘,同时由于没有风扇,使用过程中噪音为零,无风扇散热对于续航来说同样算的上一个好消息。

3、二合一产品在使用场景的灵活性方面也是完胜传统笔记本电脑。在一些应用的体验上触控操作简单快速的特点完胜传统笔电键鼠操作的方式,此外在资料分享传阅时,与同事或者商业伙伴传递一台平板电脑要比出传递一台笔记本轻松得多。

4、性能一般上限较低,主要运用于商务办公,如果想要玩大型游戏往往就比较吃力,此外它的屏幕往往不能够做得太大,因为需考虑便携的问题,所以屏幕相对来说显得略小。

5、PC平板二合一自然是非常好用的,各部分硬件的集成度越来越高,便携产品已经不再局限于传统的笔记本形式。目前的PC/平板二合一产品指的多是可接驳键盘的、运行桌面操作系统的平板,连接一般分为两种:直连和无线连接。直连一般为插口式,有插拔和吸铁石吸附两种,而无线连接一般为蓝牙连接。

关于pc平板二合一的优缺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