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xr有没有nfc功能

NFC功能现在越来越多地被运用到手机上,有了这个功能手机也能当公交卡使,随时随地都可以充值。那么iphonexr有没有nfc功能?

iphonexr有没有nfc功能
iphonexr有没有nfc功能

1、根据官方信息显示,iPhone XR是支持NFC功能的,所以也是可以用来刷公交的,不过iPhone的公交卡功能仅支持北京和上海两个城市。

2、公交卡充值/刷卡:通过NFC给手机充值非常方便,只需打开手机的NFC后,把公交卡贴到手机背面,通过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很方便的给手机充值啦。当然,如果需要公交的发票,那么相对会麻烦一点,需要去当地公交公司指定的地点换取发票。

3、移动支付:微信/支付宝支付需要联网才可以支付,但是并不需要手机支持NFC,而Apple Pay需要商家有支持NFC的POS机才可刷卡,不联网也可以支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phonexr有没有nfc功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