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x多大尺寸

iPhone X采用“刘海屏”形式的全面屏设计,取消了苹果沿用了10年的底部Home键。分为64GB和256GB两个版本。那么iphonex多大尺寸呢?

iphonex多大尺寸
iphonex多大尺寸

1、iphonex屏幕尺寸是5.8英寸,重量174克,高度143.6毫米,宽度和厚度分别为70.9毫米、7.7毫米。

2、iPhone X采用“刘海屏”形式的全面屏设计,取消了苹果沿用了10年的底部Home键,采用双面玻璃+不锈钢材质中框设计,采用了防油渍防指纹涂层,底部的接口和两侧的按键设计没有变化。iPhone X屏幕采用圆角设计,四个圆角位于一个标准矩形内,背面采用纵向的双摄,闪光灯位于双摄的中间,闪光灯右下角还有一个降噪麦克开孔。

3、iPhone X集合在Home键上的Touch ID功能被Face ID取代。该功能可以支持用户面部解锁。为了实现Face ID,iPhone X运用:红外摄像头、环境感应器、光感传感器等技术。同时,Face ID还能够实现“刷脸”支付。

4、iPhone X支持无线充电,也是苹果首次为iPhone提供该功能,苹果将该功能命名为“气”,并兼容Qi充电器。iPhone X采用了两颗电池串联结构,L型排列,最大化地利用了手机内部空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phonex多大尺寸的全部内容了。